小废甜瓜

我不管啦我就是要抱你

【cheese的上学日常 45】(上)

王源出差深夜回家,王俊凯给他做了一碗小面,王源洗完澡出来就闻到了香味。


王源(超小声):“谢谢你给我准备的夜宵!啊好香啊……”


王俊凯(超小声):“这个牌子的小面我也是第一次买不知道好不好吃。”


王源(超小声):“闻起来很香啊……”


王俊凯(超小声):“你吃吃看好不好吃。”


王源(超小声):“肯定很好吃……”


cheese(超大声):“你们在干嘛!!!”


王俊凯:“……”


王源:“……”


cheese(超大声):“你们太坏了!!!”


王俊凯走过去抱他:“嘘嘘嘘小声点cheese,摩卡在睡觉……你怎么……别哭啊……”


cheese:“呜呜我不喜欢你了……再也不喜欢你了……呜呜……”


王俊凯:“啊?你不喜欢我啦?”


cheese点点头:“嗯!因……”


王俊凯:“那好吧。”


cheese:“……”


王俊凯:“你不要抱着我的脖子了你不是不喜欢我了吗?”


cheese:“……”




cheese:事情发展出乎宝宝的意料了。

王俊凯:更皮的我都经历过,我还怕你?

评论(40)

热度(14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