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废甜瓜

我不管啦我就是要抱你

硬质糖果

第一章(上)

关于 谁段位比较高


结婚后的第四十三天,王源觉得王俊凯变了。

他再也不是那个会哄着他吃饭督促他休息把他放在心上的王俊凯了!

王俊凯对他不关心不爱护不喜欢了!

王源站在客厅激烈地控诉王俊凯。王俊凯十分委屈地站着被他控诉。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今天早上王源刚从国外出差回来,收拾了一下就倒在床上睡了一觉,睡到一半接了一个王俊凯的电话,电话里貌似是说他今天要在外面吃饭,所以得让王源自己解决晚餐。

王源半梦半醒地答应了,事实上他睡到了晚上七八点才醒来,醒来的时候发现王俊凯给他发了微信。

“要不要吃小龙虾?我给你带一点回来。”

小龙虾!!!

心情大好的王源回复了微信,抱着电脑去客厅等王俊凯回家。

没过半个小时王俊凯就到家了。王源蹦蹦跳跳去玄关迎接他的小龙虾,结果王俊凯只递给他一碗紫菜蛋汤,还是凉的。

“我的小龙虾呢?”

“什么小龙虾?”

“你说要给我带小龙虾的!”

王俊凯摆出了一个疑惑的表情。

王源难以接受这个结果,于是他开始激烈控诉王俊凯的恶劣行径。

“你怎么回事!”

“我怎么了?”

“我小龙虾呢?”

“我们这么久没见,先来个抱抱。”

“抱什么抱!我要小龙虾!”

“……”

王俊凯觉得自己十分委屈。

他指着被王源扔在茶几上的紫菜汤说:“我刚刚是不是发微信问你要不要打包小龙虾回来,你说什么来着?你是飞天仙子,只喝露水……”

王源气急:“我又没说错!我就是飞天仙子!”

王俊凯拿眼神指了指紫菜汤:“你是啊。我这不是给你带露水回来了吗?”

王源看了一眼紫菜汤,崩溃地说:“这不是露水!我……我那是开玩笑的啊……”

王俊凯笑:“诶诶诶等一下,吃的怎么能开玩笑呢?你对吃的可从来不开玩笑,对不?”

王源委屈:“那我不就没有小龙虾了。”

王俊凯:“对啊。”

王源:“不行!诶呀王俊凯!不行!”

王俊凯看着挂在自己身上撒娇的王源:“不行什么呀?”

王源:“小龙虾……”

王俊凯憋笑:“你不是飞天仙子吗?”

王源撅嘴看他,不说话了。

王俊凯笑着看王源,原本还想再撑几分钟,结果王源开始亲他的下巴了。

心理防线全面崩溃。

王俊凯指了指放在玄关的白色硬纸袋,纸袋上有简洁显眼的英文字母,那原本应该是装衣服的袋子,说:“在那里。”

王源的情绪立刻高涨,他一把推开王俊凯奔向玄关。

王俊凯被推地往后踉跄了几步,眼睛里却都是笑意,看着王源的背影,听到他对着小龙虾欢呼。

小垃圾。王俊凯这样想。

叮嘱了王源吃小龙虾不要把客厅弄得乱七八糟之后,王俊凯就先去洗澡了。

等王俊凯洗完澡出来,王源已经消灭了一半的小龙虾,并且还在十分努力地继续消灭。

王俊凯看着他吃小龙虾就觉得咸的很,走到厨房给他倒了一杯牛奶,又问:“小龙虾是不是凉了?”

王源看着被放到自己面前的牛奶,抬头看王俊凯:“我想喝冰可乐。”

王俊凯:“你看看现在几点了,还喝冰可乐?”

王源:“反正我吃的这么饱也睡不着了,给我拿冰可乐。”

王俊凯冷漠:“你喝紫菜汤吧。那是你的露水。”

王源看了一眼紫菜汤,然后选择了牛奶。

看着王源乖乖地喝了口牛奶,本来十分欣慰地想摸一摸王源的头以示奖励,却又看见了他脸上的牛奶胡子,王俊凯心里一紧,赶紧转移自己的注意力,伸手拿了一次性手套打算和王源一起吃小龙虾。

王源疑惑地看着他,问:“你晚上没吃饱吗?”

王俊凯神情严肃:“我又饿了。”

王源不以为意:“那你少吃点啊。”

王俊凯拿小龙虾的手微微颤抖,稳了稳心神:“我有时候很怀疑你是不是真的爱我。”

王源假意惊讶:“你怎么会这么想呢?”

王俊凯看着他,不说话了。

王源看着王俊凯的脸色,想了想还是不逗他了。

老男人别扭起来要哄很久。

“你怎么啦?”

王源放下了手里的小龙虾,摘掉了手套,说着话就要上手抱他。

王俊凯穿着白色纯棉家居服,确实害怕他沾着小龙虾汤汁的手指,身体连忙往后仰。

王源看着他往后躲,知道他处女座怪癖又上线了,更加得寸进尺张牙舞抓地扑上去。

王俊凯戴着一次性手套,手套上沾着小龙虾的汤汁,身下是灰色地毯,面前是正在进攻的满嘴红油的王源。

王俊凯弱弱地反抗了一句:“不要弄脏地毯……”

王源刚想说什么,又听见王俊凯大义凛然视死如归地说:“弄脏我吧!”

“……”

被撩的人还没来得及反应,说完这句话的王俊凯先被自己逗笑了。

王源憋着笑摆出生气的表情,看着王俊凯。

王俊凯笑得更厉害了,笑得身子又往后仰了一下,结果这次重心不稳,仰面躺在了地上。

王源看他摔倒,害怕他磕到后脑勺,想去拉他,结果自己也被带得摔在了王俊凯的身上,额头重重地磕到了王俊凯的鼻梁上。

王源连忙拿手捂住王俊凯的鼻子,一只手撑在王俊凯的胸膛上,一边紧张地问:“你没事吧!”

王俊凯鼻子一疼一酸,眼泪不受控制地就冒出来了。

王源被眼泪吓到:“你你别哭啊!你说清楚哪儿疼,要不要去医院啊?”

王俊凯推开他捂着自己鼻子的手,那只手刚刚还戴着用来吃小龙虾的一次性手套,手上还有小龙虾汤汁的香味。

“我说的弄脏我,不是指这种弄脏。”

王俊凯指着自己满脸的油,翻着白眼说。

王源看了看自己的右手,又慢慢从王俊凯身上移开了自己的左手,又心虚地瞥了一眼王俊凯白色家居服上大大的手印说:“我这不是担心你的鼻子嘛……”

王俊凯:“我鼻子痛死了!”

王源立马亲了一口他受伤的鼻梁。

王俊凯:“……我衣服也被你弄脏了!这是新衣服!”

王源立马亲了一口他唠叨的嘴。

王俊凯:“唔……这才是我要的弄脏”

王源重新捂住了王俊凯的嘴巴。

“你闭嘴吧你!”



回忆从前,看着以前还可以玩一玩夫夫两个人的小游戏,现在却只能贡献给摩卡作为他游乐场的客厅,王俊凯深深地叹了口气。

王源不知道他的这些想法。他今天买回来一大袋水果数字软糖,他正在十分认真地挑出要教摩卡的那些数字。

王俊凯看着扒拉软糖的王源说:“你能不能不要偷吃了?”

王源义正严辞:“我找3在哪儿呢!”

王俊凯随手一指:“在这儿。”

王源:“……哦。”

王源拿起白色的3字样的软糖,问摩卡:“宝宝,这是几啊?”

摩卡愣了一下,看向坐在王源身后的王俊凯。

王俊凯摆出口型,无声地说:“三。”

王源顺着摩卡的视线看向王俊凯,王俊凯立马仰头望天花板,作无辜状。

王源拍了一下王俊凯的大腿:“你别闹!”

然后转头继续教摩卡:“摩卡,这是几啊?”

摩卡十分聪明地回答:“山!”

王源无语了一下:“是三,不是山。”

摩卡努力地纠正口音,然后更加大声地说:“山!”

王源:“……”

王俊凯接力:“是三,宝宝,不是山。三。”

摩卡:“山……”

王俊凯摇了摇头,对着王源说:“这口音,比你小时候还厉害。”

王源又拍了一下王俊凯的腿:“这难道不是遗传你吗?”

王俊凯:“对对对,遗传我遗传我。”

王源把3字样的软糖喂给了摩卡,又拿了个绿色4字样的软糖,问他:“这是几?”

摩卡又看向王俊凯,王俊凯却不教他了。

王源又问了一遍:“摩卡,这是几啊?刚刚爸爸教过你的,你还记得吗?”

摩卡摇了摇头。

王源:“这是4。”

摩卡点点头,然后张开嘴等着王源把软糖送到他的嘴巴里。

但王源一口就把糖吃了,说:“那这颗糖就是我的了。”

摩卡看着糖果消失在王源的嘴里,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王俊凯无奈地看着王源:“你别把他弄哭啊。”

摩卡哭着爬到王俊凯的怀里,小手指着王源哭,委屈地不行,那势头是要逼王源把那颗糖还回来。

王俊凯包住摩卡指人的手,小声告诉他:“不可以这样指着爸爸。”

摩卡抱住了王俊凯的脖子哭。

王源又找了一颗4字样的软糖,凑到摩卡面前问他:“摩卡这是几啊?”

摩卡伸手想拿,王源躲开。

王源:“你还没告诉爸爸这是几啊摩卡?”

摩卡开始耍赖了。王俊凯轻轻拍着摩卡的后背安慰他。

王源拿了张纸巾要擦摩卡的眼泪,摩卡生王源的气,接了餐巾纸给王俊凯要王俊凯给他擦。

王源好笑地揉了揉摩卡的脑袋,问:“摩卡,你不喜欢我啦?”

摩卡委屈地说:“喜翻的……”

王源开心地亲了一口摩卡,说:“要糖吗?”

摩卡点点头。

王源:“那你告诉我这是几?”

摩卡:“……”

王俊凯偷偷在摩卡耳边说:“四。”

摩卡:“是!”

王源:“……这是四!不是是!四!”

摩卡:“是!”

王俊凯:“原谅他吧,毕竟是重庆人。”

王源想了想:“也对。”

王俊凯:“你可真是严父,他才一岁半,你要培养数学家吗?”

王源:“他不是一岁半,他是不到两岁,他20个月了好吗!你倒是慈母心肠,慈母多败儿知道吗?”

王俊凯不屑地说:“慈母多败儿?你哪儿失败了?你不是很成功吗?”

王源:“……”

摩卡拿到了软糖,心满意足地从王俊凯的怀里出来,准备好下一轮数字软糖挑战。

但是王俊凯封上了软糖袋子,对着两个人:“好了,你们今天两个人都不许吃糖了!”

王源:“可是我还没吃几颗呢!”

王俊凯:“你吃的够多了。不许吃了!”

王源央求:“再吃一颗,我还有一个颜色没有吃。”

王俊凯:“NO!要吃晚饭了。”

王源:“再一颗!”

王俊凯拿了一颗紫色的8字样软糖问王源:“这是几?”

王源:“8!”

王俊凯模仿王源的语气:“真棒!”

气得王源捶了一下王俊凯的肩膀:“别学我!”

王俊凯笑着凑上去亲王源,手里还拿着糖。

摩卡看两个人卿卿我我,一大包软糖和王俊凯手里的糖都无人看守,一把抱住软糖袋子,然后上嘴叼走了王俊凯手里的软糖。

“那是我的!!!”王源看着摩卡。

王俊凯拿回了软糖袋子,温柔警告摩卡:“不可以这样哦。”

王源伸手:“我要补偿!”

王俊凯点头:“晚上补偿你。”

王源:“……”

摩卡点点头:“好!”

王源瞪大了眼睛:“你好什么啊好!和你有关系吗?”

摩卡:“嘿嘿嘿……”

王俊凯站起身准备去烧饭了:“好!就这么定了!”

王源还坐在地上,仰头看着王俊凯:“可以点菜吗?”

王俊凯:“可以,你要吃什么?”

“佛跳墙。”

“你又开始叛逆期了吗?”

“略略略!”

评论(40)

热度(2428)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