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废甜瓜

我不管啦我就是要抱你

小糖果🍬之日常battle


王炸出门吃火锅,吃到一半店里进来一个超级可爱的混血宝宝,可爱到店里的服务员都在窃窃私语。王源看见了,也感叹了一句“好可爱啊”。


王俊凯放下筷子,严肃脸:“那我呢?我不可爱吗?”

王源叹了口气:“一般这种时候你应该拿摩卡来比较。”

王俊凯:“为什么?摩卡我还是比得过的。”

王源更无奈地叹了口气:“我是说拿摩卡和那个混血宝宝比较。”

王俊凯:“为什么?他连我都比不过。”

王源认真脸:“王俊凯,我们离婚的话,摩卡的监护权给我吧,你不爱他。”

王俊凯:“我爱他啊!你知道养育一个比自己不可爱的生物有多艰难吗?”

王源:“我知道。所以你看我把你养这么大,多辛苦。”

王俊凯:“王源儿,本来是你说一句可爱就能解决的事情,你非要让我用暴力。”

王源:“……”


王俊凯此人:语言上的矮子,行动上的巨人。

请大家向他学习。


评论(41)

热度(1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