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废甜瓜

我不管啦我就是要抱你

下班逛超市排队的时候才有空刷微博


没想到在首页刷到了我自己😂


我说今天怎么突然多了这么多人关注我




新关注我的朋友们请看一下我的置顶


如果踩到了雷点请尽快避开哦




我男朋友不混饭圈,不懂规矩


在他的观念里,粉丝没有cp粉和唯粉这一说


只有理智粉和脑残粉这一说


他不讨厌俊俊


他只是没像喜欢源源那样那么喜欢俊俊




其实昨天他说的“综上所述,他俩有问题”


原话是“综上所述,他俩有一腿”,是我改了……我怂……




昨天我们看完小黑屋他就和我求婚了


他说看别人谈恋爱让他想求婚


但是我没答应哈哈哈哈哈哈




我吃晚饭去啦


爱你们!!!

评论(82)

热度(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