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废甜瓜

我不管啦我就是要抱你

【床尾的风番外/知乎体】分享一个你知道的娱乐圈的秘密吧

来来来大家来分享一个自己知道的娱乐圈秘密吧




今天我们都来做吃瓜群众




理性交流 不要撕逼 感谢合作




155,899人关注       506人评论




邀请回答                     添加回答




—————————————————————




7683个回答                                            默认排序




匿名用户




我哥哥和我爱豆在一起了。




我八岁知道了我爱豆然后开始追他,那时候家里慢慢开始有钱了,十岁的时候成功把我爱豆拐到了我的生日会上。




那是我第一次见到真人,真的很帅啊啊啊啊啊啊啊!皮肤超白!山根超高!眼睛超级超级好看!




我十二岁的时候发现我爱豆和我哥哥在一起了。我能发现是因为我非要粘着我哥哥,然后那时候爱豆搬家要重新装修房子,我哥哥就陪他去买家具什么的,我非要跟着,就发现他们真的是黏黏糊糊的……




不过我十三岁的时候我哥哥和爱豆分手了,我哥哥就从他家搬回家来住了。我真的很伤心,因为爱豆做饭真的很好吃,他们分手了我都不能去蹭饭了……




而且那时候他俩分手是那种老死不相往来的那种。我哥哥就再也没在我面前提过我爱豆。然后我爱豆的营业也开始进入低迷状态,这对我一个追星女孩儿来说是多么大的伤害啊……




前一段时间他们复合了。具体怎么复合的我还没来得及问我哥,然后爱豆也开始营业了……每一张自拍都春心荡漾真的是……




我哥又开始不回家了。




更新:


我哥哥和我爱豆怎么认识的……这个不太方便说……




爱豆人真的很好,炒绯闻都是迫不得已,我哥哥好像对这些事看得挺开的。




我哥哥长得比我爱豆好看好吗!我觉得我哥哥全世界第一好看!他和我爱豆比,主要胜在年龄。




我家里真的很有钱,所以找了爱豆代言我家的产品。




他俩不是包养关系……正经谈恋爱的……虽然我哥哥当初追他的时候是有放话说要包养他……但是都是说说而已,我哥哥真的很抠门。




再次更新


据说是我哥哥喝醉了打电话骚扰我爱豆,说要包养他,然后两个人回家滚了一次床单就好了。




我哥哥说他是攻。


我不信。




再再次更新


我爱豆超级优秀哦,正经科班出身的演员哦,还是影帝哦,嘲我爱豆都反弹到你们自己爱豆身上哦




再再再次更新


昨天去爱豆家里吃饭啦,他做的麻婆豆腐超级好吃!【麻婆豆腐.jpg】




昨天晚上半夜三更饿醒了,然后撺掇我哥和我一起出去吃夜宵,然后半夜爱豆醒了看见我哥哥不在,我哥就被爱豆夺命连环call了……我都还没吃就被叫回来了




真的是夺命连环call




“大半夜你们去哪儿了?”


“你明天早起第一节有课你不知道吗?”


“为什么还不回来?”


“吃个夜宵为什么吃这么久?”


“开车不要闯红灯”


“为什么还不回来?!”


“你们吃什么了要吃这么久?”


“告诉我地址我过去接你们”


“大半夜吃什么夜宵啊”


“我不要你给我带,你快点回来”


“我好不容易休假你还出去给我鬼混”


“你们也出去得太久了吧!”


“再不回来我真的生气了!”


“我真的很担心你们”


“你们已经出去好几个小时了吧”


“为什么还不回来!!!”




我们才出门半个小时……烤串都没烤好……


后来只能打包回去吃了。




好像油有滴在爱豆的车上……后来我哥哥把那个脚垫扔了毁尸灭迹……他说丢一个脚垫不要紧,但是如果被发现有油滴在脚垫上他会被爱豆念叨死……不懂他俩的相处模式……






评论(478条)




小学生作业还是太少了




不会是包养关系吧…金主之类的




应该是包养吧




woc谁追得谁啊




我想知道爱豆的名字




有没有哥哥的照片啊,想看看全世界最好看的哥哥长什么样子




重新装修房子一起挑家具都是新婚couple才会干的事情吧,那时候已经要结婚了吗?答主和哥哥差了几岁啊?




如果这些都是真的,那你岂不是天天吃狗粮




当初为什么分手啊好想知道




我大概能推测出来这个爱豆是谁了




我靠谁啊




……




点击查看更多评论




输入添加更多评论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禁止转载


评论(67)

热度(19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