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废甜瓜

我不管啦我就是要抱你

【摩卡的上学日常 11】

去上学前,王俊凯要求摩卡再穿一件外套,因为天气越来越凉了。但是摩卡不肯穿,小孩子嘛,不喜欢穿太多限制自己的行动。


摩卡指着王源:“可是爸爸也穿得很少。”


王源:“关我什么事啊!”


王俊凯看了一眼王源:“你也去加件衣服。”


王源:“我……好吧。”


王源认命般的去加了衣服。


王俊凯:“你看爸爸也穿上了,你也穿上吧。”


摩卡:“可是爸爸在撅嘴,他不开心了。”


王俊凯看了一眼王源。


王俊凯:“没有,他在撒娇。”


摩卡:“爸爸穿衣服不开心,我也不开心,我不想穿。”


王俊凯叹了口气,转头问王源:“你是不开心还是在撒娇?”


王源:“我当然是……”


王俊凯:“你好好说。”


王源:“……在撒娇。”


王俊凯:“你看,我就说他在撒娇吧,快把衣服穿上。”




王源:我为了这个家付出太多了,真的。

评论(44)

热度(16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