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废甜瓜

我不管啦我就是要抱你

床尾的风—后记

11月3日,我发了《床尾的风》第一章。


12月21号,《床尾的风》正式完结。




我一直觉得,小说是另一个世界发生的故事,同人文小说就像是我爱的宝贝们拿到了我写的剧本,在帮我演绎这个故事。




我故事里的主角们永远不可能是完美的。他们会被蒙蔽,会偏激,会做不出你们所认为的最优选择。




但我觉得这才是正常人。




总有人在评论里说他们明明可以有更好的解决办法,我偏不让他们做出最好的选择。




“最好的选择”有什么好的,爱情又不是标准化考卷,爱情是一场冒险,没有最好的选择,只有选择而已。




冒险如何害怕、紧张、难受,又或是如何刺激、快乐、珍贵,都只是人生的经历。




神讲了一个笑话,你笑不笑都可以,你没错,神也没错。




人终其一生要寻找的,就是自己和自己的和解。




就像床尾的风一样,风其实只是风而已。




“那些住在山上、睡得靠星星如此近的人,他们忘记了我们这些住在地面上的人。他们根本不朝下看,除非为了体会住在山上的心满意足。上星期的垃圾,对老鼠的恐惧,这些与他们无关。夜晚来临,没什么惊扰他们的梦,除了风。”




但我觉得惊扰了也没有关系。


就当是风来敲了我梦的房门,吵醒了正在梦中做梦的我。




谢谢你们看完这个故事。




再见了,《床尾的风》。

评论(113)

热度(130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