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废甜瓜

我不管啦我就是要抱你

床尾的风-Chapter 38

避雷提示:


1、温柔细心善良帅气明星凯✖前期无害小白兔后期腹黑设计师源


2、年龄差10岁


3、狗血、俗套、会虐,但HE




———————————————




警察说收到了匿名举报信,举报许世言与黑势力有染,还举报他购买毒品,举报信上还附上了一个电话号码。




本市正在进行新一轮的剿除黑势力任务,而毒品又向来是政府容忍度为零的东西。黑势力和毒品都撞在了枪口上,所以警察开启了新一轮的调查。




“调查结果是许世言确实购买了毒品,这个量足够他在牢里呆二十年了。”




王思喝着咖啡,在王源家的客厅里赤着脚晃荡。




王源其实已经好的差不多了,但是王俊凯不让他去公司,理由是公司人太多,空气不好。




王思:“他买那么多毒品,但他自己不吸?我不信。”




王源:“他买这个是为了打通关系收买势力,他是受过高等教育的,不吸毒很正常。”




王思:“那封举报信来得太及时了吧……”




王源笑了一下,打开了电脑:“不及时还等着他过几年出来了再害人吗?”




王思:“可是许世言有美国公民的身份诶……”




王源:“你见过我们国家什么时候在毒品这方面退让过?”




王思看着王源笃定的表情:“哥哥,我怎么觉得你好像一早就知道了?”




王源:“……知道什么?”




王思:“就是知道事情会变成这样。”




王源:“我不知道啊,我是根据结论推导的过程。”




其实王源真的不知道许世言买了那么多毒品。他只是猜到了当时拿来陷害王俊凯吸毒的那包毒品可能是许世言买的,所以他在举报信上浓墨重彩地表达了他可能持有大量毒品这一猜想。




许世言因为利哥的消失,失去了和黑势力所建立起来的联系。他没办法,只能重新打通关节联系别人。他必须要抢在王源记起来之前再一次为王俊凯制造一个意外,或许是车祸,或许是死于意外的高空坠楼,又或许是抑郁症自杀。




后来他沉浸在自己可能马上就会得到王源的美梦中,王源总是愿意在他面前表达。他说他最近喜欢上了瑞士军刀,不知道怎么样才能把军刀的元素放在他自己的设计里。




聊起这些的时候,王源的眼睛都在发光。




许世言花了很多时间去了解瑞士军刀,找了很多人,辗转高价订购了一把瑞士军刀,刀柄上刻了一个很可爱的“Y”字,王源说它很好看,他很喜欢。




那把刀最后插进了王源的身体里,又送他进了牢房。




王思刚喝完咖啡,王俊凯就回来了。王俊凯一进门就喊王源的名字,王源懒得理他,王思却很愿意回应他。




王俊凯:“王源儿?”




王思:“嫂子!”




王俊凯:“……你叫我哥哥不行吗?”




王思:“那多见外啊是不是?”




王俊凯:“……我不觉得见外。”




王俊凯拎着菜进来往地上一放,先走到了客厅看王源。




王俊凯:“你今天感觉怎么样?”




王源:“我早就没事了。”




王俊凯:“你刚拆线……”




王源翻了个白眼:“医生不是说了拆线就算差不多好了嘛?”




王俊凯:“什么叫差不多?医生也说了可能会再次发炎的……”




王源:“我在你这个大洁癖的魔爪下生存着,我还能有机会发炎?那我不是很不给你这个处女座面子?”




王俊凯仰头笑了一下,伸手呼噜王源的头:“思思什么时候来的?”




王源:“来了一两个小时吧。”




王俊凯:“你们聊什么了?”




王思:“我们就在说许世言啊。”




王俊凯的脸色一下子变了,他看了一眼王源,王源正在看电脑屏幕,神色如常,好像这个名字和他没有什么关系。




王俊凯起身拿上了菜:“思思你要留下来吃饭吗?”




王思还没回答,王源就插嘴说:“妈妈叫她回家吃饭。”




王思:“我……”




王源没给她说话的机会:“你快点回去吧。”




王思:“……”




真是重色轻妹!




王思被赶走了,王俊凯去洗澡了,王源处理了一会儿工作上的事情就放下了电脑,上楼找王俊凯。




王俊凯还在洗澡,王源偷摸着进了浴室。王俊凯听见他的声音说:“我马上就洗好了。”




王源:“你慢慢洗也没事啊。”说着,王源就想打开淋浴间的玻璃门。




王俊凯关掉了淋浴头:“我好了。”




王源的动作戛然而止。




老男人真是没有情趣!




王源重重地关上了浴室的门:“哼!”




王俊凯:“……”




不能怪王源脾气暴躁,自从他受伤以来,他和王俊凯就没过过一次正常的、完整的、流畅的那啥生活了。王源很焦虑啊,他都不懂他肩膀上的伤和他能不能那啥有什么关系。




其实他们因为这个伤的位置争执过好多次了。王俊凯每次都说:“你伤的是心脏,心脏和你全身都有关系。”




王源:“这离肩膀这么近,就是肩膀好吗?”




王俊凯:“这是在心脏边上好吗!”




王源:“我不和你说了!睡觉!”




王俊凯洗好了澡,换好了衣服下楼给王源做饭。他觉得王源不开心是因为饿了。




小孩子饿了就是会发脾气的。




王俊凯下楼走到厨房里,看见王源正在吃他刚买的大番茄。




王俊凯:“番茄你洗了吗?”




王源含糊地说:“洗了。”




王俊凯转过身开始洗菜:“你今天……没有什么不舒服吧?“




王源:“你怎么又问一遍?我没事啊。”




王俊凯:“我的意思是,你心里有没有不舒服?”




王源:“我没有啊……你干嘛总担心我心里不舒服?”




王俊凯顿了一下:“刚刚王思不是一直在和你说许世言的事情吗?”




王源:“对啊。”




王俊凯:“你心里没有不舒服吗?”




王源:“……你好像希望我不舒服。”




王俊凯把菜扔到了水槽里,又把水龙头一关,他没有回头看王源,他低着头盯着绿色的圆椒说:“我不是希望你不舒服,我是觉得你应该不舒服。”




王源:“……”




王俊凯:“他扎了你一刀,他想杀了你,但你好像一点都不怕他。”




王源:“……“




王俊凯:“你明明患有PTSD,但这件事情之后,他似乎从来没有激发过你PTSD的症状。”




王源:“……”




王俊凯:“我去问过医生了,他说治愈PTSD有一项很特别重要的事情就是让患者相信危险已经消除。”




王源:“……”




王俊凯:“你从醒过来开始就没有逃避过关于许世言的任何事情,你主动做笔录,主动询问进展,你记得所有的细节……”




王源的身体已经僵住了,他没想到王俊凯细心到这种程度。他轻声问:“你怀疑我?”




王俊凯:“我不是怀疑你,我是担心你。”




因为害怕王源留下心理阴影,王俊凯很紧张地找了李医生,这样如果发生什么的话,李医生可以尽快地介入治疗。




但王源的状态一直很好。




王源:“我没事啊,我很好。”




王俊凯犹豫了一下,他有害怕自己会毁了现在已经有了的美好时光,但他还是问出了口:“那把刀,真的是许世言扎的吗?”




王源:“……”




王俊凯:“我在你的书房里,看到了你画的人体器官构造图。”




王源:“……那你心里已经有答案了。”




王俊凯转过身来看着王源:“我要你告诉我!”




王源转头逃避他的视线:“这重要吗?”




王俊凯:“这当然重要!”




王源放下了吃了一半的番茄:“是我又怎么样!你为什么一定要刨根问底?!”




王俊凯冷笑了一下:“你在我求婚的时候说,要我对你坦诚,你是不是都忘了?”




王源握住了桌子的一角,用力握紧。




王俊凯:“我在努力坦诚,你却背着我,差点杀了你自己。”




王源自知理亏,他也不想辩解什么了,因为他虽然理亏,但他自认自己没有做错什么。他必须找一个理由逮捕许世言,只有在犯罪现场逮捕了他警方才会调查他,不然他永远有机会靠律师逃避那些调查。




王俊凯重新打开了水龙头:“许世言想杀了我,你差点儿杀了我最爱的人。”




王源:“……”




王俊凯:“王源,你觉得我是更恨许世言,还是更恨你?”




王源:“……”




王俊凯:“你不用想了,我告诉你答案。”




王源:“……”




王俊凯:“我更恨你。”








王源觉得自己这下真的踩到了王俊凯的底线。不偏不倚,彻彻底底。

评论(34)

热度(175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