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废甜瓜

我不管啦我就是要抱你

【摩卡的上学日常 93】

今天在幼儿园,老师讲了“情绪管理”。


老师:“摩卡,你会生气吗?”


摩卡:“会的。”


老师:“那你会为什么样的事情生气啊?”


摩卡:“老师你知道吗我有个弟弟。”


老师:“……我知道,你说过很多次了。”


摩卡:“我弟弟有时候不把玩具放好,我就有点生气。”


老师:“嗯……那……”


摩卡:“有时候他吃很多巧克力,我也有点生气。”


老师:“嗯……”


摩卡:“他吃东西的时候就不理我了,我也有点生气。”


老师:“嗯,那你生气了会怎么样呢?会主动和弟弟说吗?”


摩卡:“不会。因为那是小小的生气。”


老师:“那大大的生气会和弟弟说吗?”


摩卡:“大大的生气我就哭了。”


老师:“那你生气不主动告诉弟弟吗?”


摩卡:“我爸爸说不用说,只要在他面前一直叹气就好了。”


老师:“……”


摩卡:“那样他就会来问你了。”


老师:“……”


摩卡:“还会道歉。”


老师:“……”


摩卡:“我试过了,是真的。”


老师:“……”




老师:别告诉我答案,让我猜猜是哪个爸爸。

评论(100)

热度(1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