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废甜瓜

我不管啦我就是要抱你

【摩卡的上学日常 94】

王炸去幼儿园接摩卡放学,摩卡心情很不好。


王源:“摩卡,你不高兴吗?”


摩卡:“你们会离婚吗爸爸?”


王俊凯:“哦你想都不要想。”


王源:“……”


摩卡:“那就好。”


王俊凯:“???”


王源:“……摩卡你到底怎么了?”


摩卡:“我的好朋友的爸爸妈妈吵架了,他很难过,他今天在哭,他说他爸爸妈妈要离婚了。”


王源:“原来是这样……”


摩卡:“爸爸他们会离婚吗?”


王源:“这个……爸爸也不知道。摩卡,人和人相处会产生摩擦,然后争吵,这是很正常的事。说不定他们过几天就好了,就像你和cheese也会吵架一样。”


摩卡:“可是我不会和cheese离婚。”


王源:“……那是因为你们没有结婚。”


摩卡:“那他们结婚了就会离婚吗?”


王源:“这个不一定啊……宝宝,离婚也不一定是坏事啊,如果相处不合适的话,分开去找更合适的另一半也是很正常的事。因为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人,就好像我和王俊凯……”


王俊凯:“嗯嗯?Be careful.”


王源:“……当然了王俊凯很完美,就是说……”


摩卡:“???”




摩卡:我要开始学英语了。我觉得王俊凯说了了不得的话。

王源:你这样我还怎么教育孩子!

王俊凯:随便你怎么教育。就是举例子的时候,be careful,不然你会很惨。

王源:……算了,宠你。

评论(34)

热度(1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