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废甜瓜

我不管啦我就是要抱你

【cheese的上学日常 411】

出门旅游,cheese一路都在吃。


王俊凯:“cheese,不吃了好不好?”


cheese:“不好!”


王俊凯:“可是你已经吃很久了。”


cheese:“不要嘛……”


王俊凯:“那你现在吃饱了,晚饭就吃不下了,那怎么办?”


王源:“那我们不就省一顿晚饭钱了吗?”


王俊凯:“……”


cheese:“……”


王源:“cheese,多吃点多吃点,一定要吃撑!”


cheese:“我不吃了,我要吃晚饭的!”


王俊凯:“……”


王源wink了一下,小声说:“逆反心理。”


王俊凯:“……你怎么总是有这些小招数?你是不是也拿这些小招数对付我来着?”


王源:“???”




王俊凯:先找个理由预备着。

评论(33)

热度(1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