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废甜瓜

我不管啦我就是要抱你

On the Road 番外

生日会后媒体群访


记者A:小凯今天开心吗?

王俊凯:开心啊,可以和大家一起过生日


记者B:可以说说收到惊喜之后的感受吗?

王俊凯:我当时就……心里一惊……因为那个视频开头就是情书两个大字……

(记者哄笑)

王俊凯(笑):然后我还想王源儿刚走下去应该看不到这个视频……


记者C:摩卡要准备上幼儿园了吗?

王俊凯:对,要上了。

记者C:一般小孩子上幼儿园会哭的诶,摩卡哭的话打算怎么办?

王俊凯:男孩子哭一下就哭一下,没事。


记者D:小凯马上就要有第二个小宝宝了吧,小宝宝的名字取好了吗?

王俊凯(叹气):没有。

记者D:取名字压力很大吗?

王俊凯:你是不是单身啊?

记者D:……对啊。

王俊凯(再次叹气):你单身你不懂。



记者(E):待会儿活动结束之后有什么安排吗?

王俊凯:安排就是回家睡觉。

记者(群):哦~

王俊凯:……睡觉就是休息的意思。

记者(群):哦~



记者(F):王源和摩卡已经回家了吗?

王俊凯:还没有,我得搭王源儿的车回去。你也知道,我们顺路。

评论(19)

热度(7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