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废甜瓜

我不管啦我就是要抱你

【cheese的上学日常 45】(下)

王源偷吃夜宵被cheese抓包。


cheese:“要抱抱!!!”


王俊凯:“那你不要哭了,金豆豆收一收。”


cheese:“你要问我为什么。”


王俊凯:“什么为什么?”


cheese:“问我为什么不喜欢你了。”


王俊凯:“……你为什么不喜欢我啦?”


cheese:“因为你偏心!”


王俊凯:“……”


王源:“……”


cheese:“对吗!”


王俊凯叹了口气:“我偏心?你晚上吃了两根大鸡腿,一整碗蔬菜沙拉,一整盘草莓,睡觉之前喝了一大杯牛奶。”


cheese:“……”


王俊凯:“而我的王源儿,辛苦工作了这么多天,半夜才回家,还只能吃一碗速食的重庆小面!吃完了还不能早点休息,多辛苦!”


王源:“……”




cheese:爸爸好辛苦,是本宝太不懂事了。

王源:我吃完了还不能休息吗?!

王俊凯:今天的教育也很成功!

评论(92)

热度(16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