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废甜瓜

我不管啦我就是要抱你

【cheese的上学日常 46】

王俊凯去接cheese回家,被老师留下谈话。


老师:“嗯……我们今天教孩子洗蔬菜了。”


王俊凯:“怎么cheese表现得不好吗?”


老师:“嗯……或许我们不能用不好这样的词来描述这件事情……”


王俊凯:“……”


老师:“他吃掉了全班的小胡萝卜。”


王俊凯:“……”


老师:“没事没事,但是如果他之后肚子疼的话,有可能是因为那些胡萝卜没有被洗干净的原因。”


王俊凯:“……”


老师:“另外需要您赔偿一下这几根胡萝卜……”


王俊凯:“……”


老师:“一共十七块六。”


王俊凯:“好的好的。”


王俊凯掏钱。


王俊凯:“真的非常抱歉。”


老师:“没关系,就是希望您能和宝宝好好聊一下再注意一下他的状态。”


王俊凯:“好的我会注意王源儿的状态的。”


老师:“……”


王俊凯:“我说的是cheese,我刚刚说的是cheese!”




老师:王源在我的班上吗???

评论(93)

热度(16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